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

111下學期大象班第十八週教學週報

 

111下學期大象班第十八週教學週報

    1775465355.gif     這一週,我們進行的活動有...          




主題活動我要上小學1.小學上課內容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畢業典禮預演 

*歡樂律動、歌曲老師不是我的老師是我媽媽、手牽手 

大肌肉運動 

*學習區

     


        

主題活動:我要上小學
一、小學上課內容介紹
      
        本週有進行小學上課內容的介紹,從小學上課小海報圖片介紹各種小學生活,介紹小學有趣的課程,例如:語文課、數學課、體育課、音樂課等,下課時間跟同學一起玩、運動會(舉辦各種競賽活動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、大班名字運筆練習
 
         大班寶貝入小學一年級,先讓寶貝進行名字運筆練習,讓大班對自己的名字有印象,未來可以銜接小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、聯絡簿運筆練習

        大班寶貝入小學一年級,每天都需要練習寫聯絡簿,讓大班寶貝們進行聯絡簿運筆,熟悉流程,進行方式,期望寶貝能更適應一年級的活動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畢業典禮預演
       畢業典禮預演,幼兒和老師很認真進行畢業典禮的排練,讓幼兒熟悉表演的位子,同時幼兒感受到自己即將畢業,準備要就讀一年級,藉由這次的典禮好好好感謝爸爸、媽媽和老師,希望畢業典禮當天家長能給寶貝多一點掌聲,讓寶貝有一個溫馨又美好的回憶!









  5fc0f220.gif    
    

學習區活動
依據幼兒興趣選擇學習區,進行教具操作,每位寶貝能在學習區裡專注且開心地進行活動。


5fc0f220.gif
歡迎欣賞"教學活動照片相簿" 
   

       

大肌肉運動+音樂律動
每天30分鐘的大肌肉出汗運動,隨著音樂節奏進行律動,寶貝們都很開心的進行,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喔!   畢業典禮表演節目"我的老師不是老師 是我媽媽"、手牽手,我們有練習表演節目,大班寶貝皆有認真的練習,中小班的寶貝也在旁邊跟著練習與當小觀眾,表現的很棒喔!





5fc0f220.gif

歡迎欣賞"教學活動照片相簿"



144f1ab50a3b1a.gif   下週還有精彩活動,敬請期待   144f1ab50a3b1a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1下學期大象班第二十週教學週報

  111下學期大象班第二十週教學週報            這一 週, 我們進行的活動有...             * 主題活動 :  我要上小學     1.期末大掃除   2.同樂會   3.玩水趣      *藝術創作 :與作品拍照 * 動歡樂律動: 1.Baby S...